close

ak cruise  

先講重點:冰山七日豪華遊輪,艙伴募集中!海景窗口雙人房,五月底單行南線從安哥雷其出發,終站溫哥華,每人$499起!

這不是廣告,而是我誠摯的邀請。在我美好的想像裡,五月底離職,把小布送上飛機,自己上船順著海岸悠哉的往南漂,回到洛杉磯正好心平氣和的重新開始下一段人生旅程... 想得可不是很美嗎~

會這麼興致勃勃,當然是有原因的。首先嘛,暑假這東西,就是用來吃喝玩樂用的。去年回台灣加大陸遊,雖說熱掉一層皮加奔波烙賽,但回到家也頗覺自己的電瓶充得滿滿,可以昂首闊步的返工被壓榨。就算今年被壓榨的有點慘,但是苦盡甘來的得到了一份新工作,也算是還過得去啦。

然後嘛,既然換了工作,表示我又要搬家了。光是用想的,我就全身沒力。我上一次在同一個屋頂下住滿三百六十五天,是在2004年,也就是說我將近十年來,每年起碼搬一次家,還有一年搬了兩次。所以馬上今年又要搬家,我簡直... 想哭... 

所以呢,每天下班後回到家,雖然心裡想的是打包、打包、打包,手上作的卻是上網、上網、上網,再不就是忙忙碌碌的搞吃的,因為“罐頭和乾貨要趕快處理掉”,所以最近就常吃菜脯蛋或榨菜肉絲麵之類,以前捨不得吃的存貨。說到這,今晚應該把冷凍的臘腸臘肉拿出來,就有臘味飯可吃了~

反正就是,哎,又忙又累又被白目氣到不消化的當下,就會很積極的安排些會讓自己精神振作的活動,像是這個冰山遊。其實我住的地方,雖然偏僻到不可思議,卻算是原汁原味的正宗本地貨。只是呢,廣告上的阿拉斯加,長得完全不是咱們村裡這副平平淡淡的模樣。那些氣勢磅礡的冰山之類的,要到離我... 嗯,很遠的地方才看得到,而且既不便宜,又舟車勞頓的很麻煩。這個冰輪呢,就簡單輕鬆多了。上了船不但有吃有喝有住,連冰山這東西都可以窩在船艙裡很溫暖的欣賞(我是肯定會在甲板上跑來跑去的)。沿路停靠的大城小鎮,若是一個一個單獨去,不但花費很可怕,還得坐小飛機來來去去(是的,沒有路可以通),要是碰到甚麼突發狀況,卡在村裡一天兩天都很平常。所以這個船票啊機票啊甚麼的看來似乎是好一筆錢,但若真的計算一下,其實很划算哪。

當然我一個人也是可以,但是就要付雙份了,因為所有的船艙攏嗎是雙人艙啊。有沒有人有興趣的?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ak cruise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