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giak  

在冰天雪地工作了三年,也不是沒有好處的,起碼資歷就很雄厚了。

所以... 在短短一個小時的面試後,明年的合約就這麼飛進了我手上啦~

不只不只,還有學校主動聯繫我、要面試、打算雇用我!

我甚麼時候變得這麼香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乖、很保守的,接受了第一份合約,就算另一個學區可能一年多付我五千塊錢,但是有人願意當場拍板把我定下來,那我還是實際一點的好... 

哪,上圖那個紅點,就是我未來一年的工作地點了~ 不過光這麼看,實在看不出甚麼名堂,所以呢,請繼續往下拉:

togiak photo  

這麼綠意盎然當然是美不勝收,但是看著那些個水窪,我很怕有蚊蟲之類的東西... 防蚊液(打勾)! 

Salmon Cutting  

既然又是個小漁村,當然少不了這種畫面啦。

Togiak Fishing  

上頭那張簡圖看不出來,但是這個小村鎮就在同名的河口,每年夏天就是鮭魚回家下蛋的季節,所以商業漁船不少,也有人專門帶著釣具來過癮的。鮭魚這東西可以長得頗大,一條二十來磅的雖然比較少見,但是十磅上下是跑不了的。離鎮上五里左右就有個專門服伺這些釣客的,還頗不便宜,你要是來這裡釣魚,三天的住宿就可以吃掉你兩千七百圓的美金。不過若是你有這閒錢,跑來釣這種霸王鮭也是滿過癮的。

Togiak Salmon  

旁邊還有個野生動物保護區,所以熊啊鹿啊甚麼的也不少。

Togiak Caribou  

這兒的氣候比起我現在這濱海漁村,要算是比較溫和,所以冬天的溫度,最高可達華氏二三十度。別說,老娘我在這熬了幾年,二十幾度出門遛狗的時候,可是甚麼圍巾手套都不用帶的唷。

Togiak Temp  

所以呢,簡單說,就是我要跳槽了~

啊,忘了提... 薪水小小爬升了兩千多,雖然看起來似乎頗心酸的,但是我不用再每個禮拜兩頭跑,只要堅守一個學校就夠了。這可是我大大的福音哪,我不但可以有週末可以過,還可以每天抱著小布醒來... 哦耶!

再來嘛,嗯,總得等我上任了纔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