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點不想繼續教育這個行業了。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這幾年在荒郊野外待得累了,或是美國這一任總統任命的這個白癡教育部長,或是我實在跟這些道貌岸然的教育者沒辦法溝通,或是其他任何理由?反正我開始不想幹了。

那我還能幹嘛呢?嗯... 很異想天開的想著,去做木工好了。別說,在美國作營造商還是很有賺頭的,又是個不能外包的市場,雖然體力勞動得有點嚇人,但是哎啊,我會每天從早到晚被一堆筋肉發達的猛男圍繞啊~

反正我也蠻愛敲敲打打的,尤其在村裡沒事做的時候,還跑去學校作坊玩人家的東西,著實做了些好玩的勞作。現在我廚房流理台上的切菜板,還是我自己拼木拼出來的;另一塊拼木菜板,還有人出錢買去了咧!所以說啊,這個手工藝呢,只要技術跟質量到位,還是有前途的(翹尾)~

還是去進修?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讀書了啊啊啊!平時短篇的看看一些期刊啊教材啊什麼的也就算了,要我再回學校去折磨自己,我實在是沒動力... 是說我也可以考慮轉換跑道,像是多拿個幾堂課去做心理輔導之類(我現在是教育輔導)?也是個選項,但是我現在,唉好懶得動腦筋啊...

還有就是,休息一年,拖著我的小露營車,帶著狗兒去環遊美國?我若是肯吃一年的泡麵,這倒是可以考慮,只要有足夠的油錢,露營車就可以解決住宿問題,再帶上幾包溼紙巾衛生棉牙膏牙刷之類的,就可以應付大部分的衛生要求。只要不過分要求自己的儀容,也就不會太麻煩?

T@G  

馬上開學在即,我這麼胡思亂想,是要怎麼熬過這一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