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了聘書,也是將近兩個月過去了.可是呢,就算是訂了機票、也跟學區有了頻繁的接觸,總還是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就算開始打包了,也遲遲還沒有把東西拖進郵局裡的動力.

終於,在這種心情下,我參加了受聘以來,第一次的專題研討會.

這次的活動,是學區完全的包吃包住包拉屎,完全支付所有行程,讓我到鄰州去受訓兼遊山玩水;雖說課程頗密集,但是不僅非常有趣,也讓我大大的重溫了作學生的快樂(?),和重新啟動了專業的敏感.總而言之,很爽啊~

最主要的,我也見到了我未來的同事.

Counselors.jpg

理所當然的,我的年紀最大;可是咱們在整個伯明翰爬爬走,卻也很相宜.

Peanut.jpg

不過跟著這兩個年輕人(!),對老太太的心臟來說,也是小小的試煉啊...

Jump.jpg

所以啊,我的一小步,終於結結實實的踏上了阿拉斯加的就職之路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