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70      

又到了融雪的季節。

同時,也是求職的季節。

沒錯,我果然不出所料的沒拿到合約。

很意外嗎?其實一點都不;雖然說多少還有點僥倖的心態,希望聘書會如期出現,但是心裡早就有底了。冷靜又冷淡的提交了辭職信(還沒被正式掃地出門前都可以算自主性辭職),大家都很佩服我這麼沈的住氣,“拿捏的真好”。事實上,唉,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現在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啊。這時節,是合同出爐的時候,但是就算拿到了手上,還是有個三十天的緩衝期,讓大家考慮考慮是要回來繼續呢,換個學校(同學區)呢,還是珍重不再見。所以正式來講,不到三月中,學區們是不會有太大動作的。雖說有些比較積極的學區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但不到塵埃落定,我大概也不會全力衝刺吧,畢竟人家甚麼職位都還沒敲定哪。

倒是發了履歷到 Las Vegas。冷了這幾年,搬到一個熱脫皮的地方,算是件好事還是壞事,也很難說;但是有人在那裡張著雙臂等著歡迎我,倒是很令我心動的。只是,小布這寒帶狗,行不行啊... 

說到小布,這傢伙體能真不是蓋的,原地起跳隨便都馬是以呎來算。但這傢伙怎麼說都是雪地裡生長的,若真把它放進了沙漠裡,它... 大概會恨我好幾天吧... 

DSCN0575    

瞧它一付武功蓋世的模樣... 雖然說丟雪塊給它從來也沒接住就是了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呢... 就等著唄。只不過,聽人說我既然有了三年的資歷,現在找起工作來還頗有拿翹的空間,尤其我若是留在阿拉斯加,簡直是我挑工作而不是人家挑我。又加上,這裡的薪資頗豐,支出又少,我若是找到份跟現在差不多條件(跟偏遠)的工作,學生債應該再過不久就可以消失了唷。這麼說起來,我大概還是會在北極圈附近待上一陣子吧,起碼回到文明世界的時候,若能不帶走一項債務,也是很值得開心的呀。

所以啦,咱們就走著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