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60009.JPG

春去夏來;繼小花之後,小廚也落髮了.前陣子看它眼睛旁整個濕答答,狗店裡的人說可能是食物過敏;咱們先是給它換了新狗食,後來乾脆全身連頭毛都給它剃光光,看來也清爽.只是看它這樣光禿禿(Gollum: My Precious~),回想起它剛進門時的模樣,真是忍不住大笑特笑.

 KITCH_FACE2.JPG

馬上五月底,學校就放暑假了.被操了一整年,這兩個禮拜來老師們爭先恐後的把自己還沒銷掉的病假事假通通報上來,我也很沾光的幾乎天天有課代.雖說敲一天鐘就有一天的收入,但是這兩年來被蹧蹋得狠了,實在有點煩.尤其快放暑假了,孩子們也很浮躁,有時進了教室真會想拍桌子.像是今天,早上去的是幼稚園,下午卻是中學,一下從香軟甜蜜、搶著要跟我抱抱的幼兒們,變成嚼著口香糖抖腿的青少年,歪嘴斜眼的不肯寫功課... 咬牙之餘只能拼命安慰(催眠?)自己,再熬八天,八天,八天...

再來呢,暑期工也有著落了;學校裡的一個印度籍老師來跟我商量,說她暑假既要教書,又要上課,問我願不願意替她看孩子.去她家裡吃了頓中飯,和兩個孩子混了一個上午,順便在她做飯時偷了兩招(原來印度菜這麼簡單啊),一拍即合,談好價錢,皆大歡喜.這麼一來,去阿拉斯加的費用也就有了著落,真是令我心花都開啊~

有啥適合小孩的活動啊,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給點貼士吧?雖說自己有兩個外甥,可是我這個遠距離阿姨當得只能算馬馬虎虎,沒什麼撇步;現在要收費帶別人家的小孩,既然拿人錢財,當然就要盡心盡力,請大家多多指教.所謂集思廣益,有任何適用於九歲和三歲孩子的活動,就請大家用力的丟過來給我吧~

呵呵,放了暑假我就可以把我的冬衣跟工作服通通裝箱打包,寄去阿拉斯加了;現在我可是蠢蠢欲動啊!

快放暑假吧!我快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