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懶, 兼腦袋放空, 一天到晚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昨天上課時坐在講桌上, 坐到下課, 忘了自己的腳還離地五吋, 跳下桌時一伸腿沒構到地面, 整個滾下來. 幸好下課後大部分學生都爭先恐後的擠出教室去了, 所以只有四個小鬼目睹丁老師趴在地上的演出.

然後呢, 夜店老闆下了最後通牒, 我再遲到一次, 就要扣我的工時了. 遲到是我的老毛病, 其實自己也很心虛, 正在怕她隨時請我走路. 但是為什麼就是會遲到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從今天起, 我要乖乖準時上班; 就算是要犧牲晚餐/電動, 也要準時出門 (這樣看起來,我還真有點活該).

又加上, 天氣開始涼了, 食慾也跟著大增. 前天去買菜, 鬼迷了心的拎了一大袋零嘴蛋糕回家, 一個晚上就銷掉了一半. 開玩笑, 來美國這麼多年,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蝦味先這玩意兒, 這是我連在 LA 都沒看過的耶!

... 好啦我也知道這是藉口啦; 不過說真的, 我發現這一兩年來, 我居然也開始會怕冷了, 而且體溫恆常的低於少爺多多. 當年那種, 在紐約的雪地裡一件短袖T恤 + 敞著的外套就可以橫行無組的勇猛, 大概已經永遠的離開我了吧? 現在的我, 可還真當得了一句 "冰肌玉骨" 哪, 可見得古代那些不流汗的美女們, 也不過就是一個虛字罷.

所以... 唉啊, 不知道, 就好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