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回到了亞特蘭大。

這次回家,能見的朋友都見到了,能吃的東西都吃了,能去的地方都去了,(沒見到、吃到、去到的,那... 也沒辦法...)卻還覺得不太過癮。 畢竟,八天內跑完洛杉磯、舊金山、加上賭城,實在很趕啊;回去一個禮拜裡,好像沒有一天睡超過六個小時的。

回程也累得我半死。清晨六點半的飛機,還要轉機,搞了整整九個小時;其間的無聊跟無力,出過門的人都應該可以想像。但是我還更加幸運一點:第二班飛機從鳳凰城轉亞特蘭大時,四個小時的機程,我旁邊坐了一位全程睡得很快樂的仁兄。這沒什麼,但是此兄有極嚴重的口臭;他坐在我旁邊不但嘴巴張的像是補蠅草,還一邊打呼一邊流口水,臭到讓我睡不著覺!

然後,下了飛機,就直奔咱們夜店,上了六個小時的晚班。

然後,因為老闆的狗狗要送醫,加上人事的安排凸搥,我今早得十一點起床,再回到夜店來上十二個小時的班。

我... 好累啊...

真的要很衷心的說一句,我回家的這一整趟,大家都把我餵得油油的、飽飽的,實在讓我很感動。我可憐的腸胃在被我這一年多來不定時、不定量、不定質的摧殘之後,忽然被這麼營養地塞滿了一個多禮拜,現在簡直是奄奄一息;我看這一個多禮拜大概是它承受過最痛苦的滿足、最甜蜜的負擔、最美麗的折磨,讓我回味無窮啊~

回來一秤,重了五磅;但是比起上一次回家,算是很不錯了啦,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嘛(回家前先餓了一個禮拜)。上次可是重了七八九磅,一個禮拜後就穿不下同一條牛仔褲了;這次還不錯,雖然緊得不能呼吸,但是同一條牛仔褲還是穿上了、拉鍊也拉上了,所以我還挺滿意的,呵呵。

至於細節,就容我好好睡上幾天再補吧。

對了,今天我姐滿四十歲了,生日快樂!(再過幾年就輪到我了,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