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因為小白要上班,我的車又進了廠,就在家裡關了一整天。

是晚,媽媽跟姊姊還打電話來 "關心" 了我一下,順便炫耀了家裡吃的是海鮮火鍋。

想了一下,還是吃一頓吧。只是,老美吃的傳統火雞餐,我實在很不愛;我比較喜歡吃火腿。小白說,火腿是聖誕節吃的,感恩節就是該吃火雞。管他的;反正吃什麼都是我張羅,他不吃?拉倒。

所以今晚 / 禮拜六,我們就吃了一頓 "感恩後節" 餐;火腿、烤花椰菜、烤芋頭加馬鈴薯、玉米麵包、加上布丁蛋糕,吃的很開心。凱文還特地來觀摩布丁的烤法,順便打包了一半走。

吃完,上網買了票,明天一早去看兵馬俑。

送走凱文,我跟小白擠在沙發上,他看球賽,我上網。

小小呼一口氣,忽然覺得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