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1-10-11 023.JPG

亞特蘭大也下雪了。

最近心情動蕩的厲害。

可能是季節?可能是分別?可能,我到了倦怠期?

很矛盾,也很傷心;原來自己這麼的不禁考驗。

並不是無跡可循的。

只是,心愛的小花怎麼辦?心愛的小廚怎麼辦?那種,為了孩子維繫婚姻的想法,忽然有點道理了。

穩定的生活,和未知的未來,我要選哪一項呢?

尤其,未知的未來,我必須獨自去承受?我還有這力氣嗎?我還有這動力嗎?

唉。

雪地裡,咀嚼著很久不曾經歷過的,心痛的感覺。

Snow 1-10-11 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