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後, 第二度病倒; 真是老了老了老了....

但是班還是得上啊; 幸好晚班也只是坐著發呆, 撐一撐也就過了. 所以, 昏昏沉沉還是上了車, 準時到了店裡. 一路迷迷糊糊, 下車時終於醒了過來: 咦, 我的筆電呢? 沒帶筆電, 我難道要看著牆壁過一個晚上嗎?!

打電話回家求救: 少爺要上晚班,正在補眠,不理我.還能找誰呢?有了,凱文不是有兩台蘋果輪流用嗎? 嘖, 有一台暑假就被他用爆了, 現在用的是學校發給他用的, 不能外借. 好凱文, 不愧是我的好妹妹, 聽到我失望的聲音, 他很體貼的說, "那我等一下來陪妳好了, 不然妳太無聊了." 此言一出, 感動得我差點掉眼淚.

說真的,近來大家都忙,很少坐下來好好的聊.尤其每次見面,M兄總是會在一旁,多少有點敗興.雖說那兩人現在已是不拖不欠、心平氣和的室友了,但是此人一向不得我心,既然跟凱文已經一乾二淨,我更不用賣他面子、跟他敷衍.馬的,上次吃飯時,聊到台灣人的時尚文化,這位仁兄硬要跟我辯說 ”可是台灣人明明就是如何如何”,一副他比我懂的樣子,搞得我差點掀桌子.碼的,就因為伱專門幹亞洲男人、去過台灣一個禮拜,你就比我懂台灣、還可以教育我?! 更不要說他的論調多偏狹多幼稚了!

所以凱文單獨來看我,我開心地掃塌相迎.好啦, 人來了, 泡好了咖啡招待, 兩人天南地北的八卦起來:M兄認識新肉了,班上兩個學生是同志,家裏正在上演花系列,暑假沒錢要怎麼辦,租約快到期了,最近房價若干,感恩節去逛街買了什麼新衣服... 很愉快的消磨了一個晚上.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凱文告辭,輕輕抱了我一下,叫我多喝水多休息,穿上外套走人.

我呢,把咖啡杯收一收,開始整理準備打烊.剛一轉身,電話響了.我一看,ㄟ?不是才剛走不到兩分鐘?接起電話來,只聽他說,”我車窗被打破了.”

嗄?

我奔出門去,就在街轉角,凱文站在那,看著自己破碎的車窗.打電話報了警、弄清楚沒有遺失什麼東西後,相視苦笑了一陣,再次互道晚安,各自回家.

雖然凱文說沒關係沒關係,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我的錯啊啊啊啊...

只能好好煮一頓給他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