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沖沖的跟凱文去吃了一頓飲茶。可因為能是禮拜二吧,人不多,點心也不多,只看到一些蝦餃燒賣之類,非有不可的東西;說不上很好吃。吃完,很有點失落。

前天,特地跑到便當屋(謝謝網友Amy!)去嚐鮮。叫了一份碗粿、一碗香菇肉羹,看了兩本漫畫。嚴格說,雖然說不上百分之百道地(我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啊),但是做的不差。只是,還沒等我走出店門,舌根就有了一陣乾燥的感覺,告訴我這家店裡的味精指數頗高啊。

我再這樣刁嘴下去,出門吃飯就快要變成一件討厭的事了。

而且... 屎,怎麼跟我媽越來越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